鱼盐ChaCha

🆔雁行凛凛 也是我【最近在搬运从前写的电影观后感,刷屏抱歉】

《逃出绝命镇》观后

除了催眠设定太扯,大脑连接重生也挺扯,别的部分都很好。现实中真的能轻易催眠人吗,光靠敲几下杯子,聊几句惨痛的童年回忆?希望别吧,让脑子好好待着。 

TSA怒刷时髦值,老伙计说的都是对的,开着警车千里迢迢救援,看到是这位朋友迈下警车真让人心头一松,即便女主巧舌如簧也再翻不出花样。 

如果是陌生警官来,结局可能就是看到现场二话不说直接掏枪把男主射杀了,完全像在谋杀女主嘛。 

挺棒的惊悚片,而且算是爽片了,反杀得非常彻底,干脆利落。大儿子锁头数秒那里就想笑了,正常人三四秒极限,男主完全没事人一样,身上挂个人还能顶着力道去开门。 

可惜被绑的受害人们,按照设定来说,救出来也没用了,身体被别人控制,只能从旁观看,一日日地忍受。 

评论

© 鱼盐ChaCha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