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盐ChaCha

🆔雁行凛凛 也是我【最近在搬运从前写的电影观后感,刷屏抱歉】

《独立日》观后

开头零散出现的人物都后面全都汇合了,关键线索的人物一个个,有点太巧合了,果然是商业片的感觉。 

第一夫人飞机坠毁还能存活,存活还能遇到开车去基地的上尉妻子,然后上尉又正好开飞机来接他妻子,正好接回了第一夫人,让总统和她见上最后一面。够刻意的。 

对外星人的想象没有超过人类本身,人的飞机在机身下部停靠,外星人的飞机就从上面弄个夹子夹住来停靠。种病毒计划也很突然,就像科技一下开了个加速器一样,开飞行器也很玄幻,完全没开过的人类飞行员上去就能开了,甚至也不试飞练手一下,出发前5小时用于结婚,给两对新人塑造爱的气氛。 

又及,50年代坠毁的飞行器难道没有编号吗?直接就能飞进去?人类都能查验身份才放行,科技更先进的外星人做不到? 

日期也正好凑到7月4日当天反击成功,各方面设计都太刻意了,总统的讲话暴露了电影的主旨,独立日不仅作为美国的纪念日,更要推广给全球,成为全球的独立日。 

没有预期的出色,就是设计出来的,刻意堆叠的,经历种种波折濒临绝望反败为胜哈利路亚抽根雪茄,对,还让一个环保主义者得意洋洋地抽起雪茄,烟草商的广告费给了不少哈。 

评论

© 鱼盐ChaCha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