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盐ChaCha

🆔雁行凛凛 也是我【最近在搬运从前写的电影观后感,刷屏抱歉】

《受益人》| 柳岩是个好演员

柳岩,绝了。

过去没看过她的作品,听说的都是绯闻八卦各色新闻,林林总总都是坏消息。然而就这一部电影,就这一个角色,所有坏印象都翻盘,眼泪都对着她哗啦啦流,像开阀门的水龙头。最微妙的是角色气质和她本人太合,温泉池子仅仅裹着浴巾不肯下水那里,心里被微微拉扯一下。最后道歉的还是她,又一次合上现实拍子。旋转的歌舞厅灯光,她独自一人坐在中央。对镜头涂抹卸妆,三十八岁的女人松一口气,展露坦然的脸。导演编剧是真爱她,这个角色简直像是为她而造的。打个不恰当的比方吧,柳岩遇到《受益人》,恰如施瓦辛格遇到《终结者》。不管《受益人》这部电影完成度到底有几分,她遇到了可以补完她人生暗调的好角色。

与柳岩相对的,片中两个主要男角色都像没有心肝肺,没有正常人的感情。尤其大鹏,居然要到电视上生硬得放出吃辣椒大赛,再放一整段柳岩无意间的深情告白(这段太刻意了),才能唤醒他的彻悟良心。柳岩这个人物有多饱满,其他就有多工具人。

悠悠崽真可爱,机灵劲儿啊,遮不住的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鱼盐ChaCha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