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盐ChaCha

🆔雁行凛凛 也是我【最近在搬运从前写的电影观后感,刷屏抱歉】

《终结者:黑暗命运》观后

没啥新意但挺好看的,边看边回忆终结者2,当年是真经典。 

政治正确矫枉过正吧,大女主气息浓烈,故事里的男性除了施瓦辛格基本都在跑龙套,可能已经习惯矮化某一性别,乍一扭转反而不再适应。也可能是,扭转得不够自然,不够有说服力,有种强行撑场的气质。 

老版是莎拉之子拯救世界,新版是“莎拉”拯救人类。莎拉说“她是约翰”,我大笑摇头,她明明是你,只是如今你承担了约翰的角色,不再仅仅作为子宫/母体出现。 

丹妮在车上躺在格蕾丝膝上睡觉那一幕,格蕾丝帅气得让人想cos回形针。 

除了短短的这个瞬间,其他时候并不萌她俩的感情线。配料精心的糖水,机器流水线的产物,包括最后的道别,也不流一滴眼泪,还不如施瓦辛格的道别更能勾起感伤。 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鱼盐ChaCha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