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盐ChaCha

🆔雁行凛凛 也是我【最近在搬运从前写的电影观后感,刷屏抱歉】

《新喜剧之王》观后

当时上映铺天盖地的差评,都说是烂片,炒冷饭哦,江郎才尽咯,没去看。今天看《演员请就位》鄂靖文也参加了,出场片段放的是《新喜剧之王》的片段,就是那么一个片段,忽然特别想看这部电影。
现在看完了,有点后悔当时没看,无论怎样也不应该为评价动摇,应该相信周星驰的。哪怕的确有无比生硬的硬广插入,有似乎是唤起旧日情怀的取巧的东西。看似鸡汤的主调,一味鼓励梦想也不一定是对的,永远坚持并不是所有人都值得,唉我在说些什么,说到底我也是根深蒂固认为长相上吃亏的演员不太可能成功的人吧。当然有成功的,但说到底只是幸存者效应啊。
尽管有种种心存疑虑的地方,仍然是值得一看的电影。属于小人物的电影,小人物一步步爬到高变成大人物,还念念不忘要拍小人物的故事,当然要小人物来看咯。
永远爱周星驰,周星驰永远值得爱,不必再怀疑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鱼盐ChaCha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