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盐ChaCha

🆔雁行凛凛 也是我【最近在搬运从前写的电影观后感,刷屏抱歉】

《星球大战外传:侠盗一号》观后感2017年1月9日

Rogue One: A Star Wars Story


在最后灿金色耀耀的光芒里,难以置信而又最终确信,

全员,

死去。

这是我第一次看这类电影,看到一个全灭的结局。主角光环续费时间到,充值,取消?

取消。

我以为至少女主角,倔强的星尘,她会活下来,继续带着一种随时上战场的表情,一个打一百个。

星尘和卡西安之间的情愫发酵,却没有时间给他们来个正儿八经的你侬我侬。昏暗的升降梯里,一明一灭的光线,他们挨得很近的脸。

终究没有缠绵的吻,营造一瞬间虚拟的“我们还有很多时间”。

甄子丹和姜文的角色很搭。很搭。不讨论真人,这对CP很可爱。

但这部电影已经没法让我开心地多谈论点什么CP不CP了。

他们是被命运操的那一群人。历史的车轮滚滚驶过,多少英雄人物碾作轮下尸尘。

从此白的灰的,零落混作一堆。

非要说的话,这次导演没有拍一群最终活下来,活到可以安然无恙地向后人讲述他们的历险的人们的故事。他把镜头挪开,对准了运气没有那么好,没能活到最后收获胜利果实的那些人。

那些枯骨们,默默垒成风经的坟茔。

K-2SO,太可爱了,太可爱了你。你是机器人啊,你不会死的对不对。拿出芯片吹一吹,换个骨架子又是条想到什么说什么的好机器人。哦,可是死星会摧毁一切,会将一切摧毁。

即使你的芯片还好好的,也会被炸成灰。

飞行员说:“盖伦,你的仇报了。”于是表情是平静的。

最后的CGI公主,真美啊,圣洁,优雅,高贵。而且所有人都知道,她将成为那个活到最后的人。万千星辰,加诸于身。她动人的微笑,举止间的威仪。还有她脚下踩过的鲜花和血液,铺就的道路。

我的心里全无喜悦,充满嫉恨。

为没有人记得的,她脚下的血;为那些血流自的,曾不比她光芒逊色稍分的人。

评论(3)
热度(20)

© 鱼盐ChaCha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