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盐ChaCha

🆔雁行凛凛 也是我【最近在搬运从前写的电影观后感,刷屏抱歉】

星球大战:原力觉醒(2015)2016年1月9日中国上映 电影院(3D)★★★

2016/1/9
……同系列作品一部也没看过,并未感到不便。也许看不懂彩蛋或老影迷才能吃透的梗,基本的剧情啦设定啦新老人物啦还是领会得挺清晰明了的。整体感觉挺棒。不准备入坑。我曾想将他人津津乐道的童年/青春经典统统补全,现在觉得,错过就是错过,就像二三十岁的人不会再倒回头去补《美少女战士》,没法把《老友记》《圣斗士》《星球大战》等等刻印成我的时代情怀之一的确可惜,但我也有伴随着我的年龄一并接受下来的事物。无论好坏,总之有点儿东西。不必再这样看到什么都羡慕兮兮。

关于电影。印象最深刻的……

BB8(音B B eight)!BB8!哪怕就坐那儿看它滚整整140分钟我也乐意!

(补档)

评论

© 鱼盐ChaCha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