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盐ChaCha

🆔雁行凛凛 也是我【最近在搬运从前写的电影观后感,刷屏抱歉】

《小林家的龙女仆》第一集到第五集观后感2017年2月11日-2月12日

2017年2月11日

第一集

搞不懂为什么连现在的百合番都要抖胸。


前几天打开挺受好评的《超自然九人组》看了没几分钟,刚觉得还不错呢可以往下看,出现了一个童颜巨乳的女孩子,一上场就是上楼梯,胸颠颠儿地摇着——走到男主面前——莫名其妙地在男主面前原地蹦跳起来,一直跳一直跳,满屏幕就见那和娇小身躯全不相称的巨大的胸上下晃动。

我像是进入了某种异度次元,看到了我难以理解而他人习以为常的事物,这一在我眼里不折不扣的异常事物是如此理所当然地存在着,好像我才是异常的那个。

我看着屏幕,那女孩还在跳,还是没交待缘由,然后我关掉了。


我上一次看到这种情节,没记错的话,是在港片《黑社会》里,一个老大去小弟店里收好处费,点了店里最火爆的妓女,然后让妓女在他面前原地蹦跳,抖胸给他看。

然后那个姑娘怕得要死,一脸紧绷的神情跳着——因为她要是跳得不能让老大满意,下场会挺惨。她的老板是这个老大的下属,护不了她。


回到《小林家的龙女仆》,大体还行,像样的百合番挺少,能有一部及格线达标……要满足。

不过我是没觉得小林有什么好,虽然人设挺可爱的,职业也是。但能得到一头龙垂青,感觉该描写得更……更能令人印象深刻一点。或者她和托尔之间的缘起故事能塑造得更立得起来一点。

现在的感觉像是,写两个陌生人/龙怎么经历一系列事件深深喜欢上对方的过程太难了,来让我们跳过这一段,直接写龙爱上人类后的故事。

托尔的爱的分量是如此浓烈,其来由又是如此轻浅。

片尾一起睡觉,感觉小林并没说什么能安慰得了人的话,然后托尔就感动得不行。

剧本台词太偷懒了。


2017年2月12日

第二集到第五集

这几集大部分是拖动进度条快进看的,不能算完整地看完。

第一集的观后感,光讲负面观点了。

画风很好看,有一些像水彩一样的场景。人物很精致,萌感。

法芙纳和康娜很可爱。喜欢康娜的友情故事。她的同班同学小女王亮脑门儿说你太可爱了,可爱的我都想抱抱你。康娜假哭哈哈哈。

康娜和魁札尔科亚特尔渐变的发色。设计得很好啊,尤其是魁札尔科亚特尔的头发。 
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鱼盐ChaCha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