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盐ChaCha

🆔雁行凛凛 也是我【最近在搬运从前写的电影观后感,刷屏抱歉】

《威尔和格蕾丝》S01E01

不知道GAY看完想不想要一个最好的女生朋友,我猜很多女生看完会想拥有一个GAY蜜,唉,我就很想,羡慕得抓心挠肺,有人捧着你的脸告诉你有多么聪明漂亮,是完美的女性。 

即便是善意的谎言也很好,然而偏偏你看着他的眼睛,知道他是认真的,于是心里升起泡泡那样轻盈又闪亮的自信,好像有闪光的人生可以追求,可以不用那样看轻自己,不用去过一种随波逐流的生活。 

不过情景喜剧的罐头笑声太恼人了,像被操纵笑点,被强行决定”这里你该笑!“,那我就有逆反心理了,我就不笑。如果能去掉罐头笑声会更好。
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鱼盐ChaCha / Powered by LOFTER